公司簡介 三溫晶片測試

    鼎捷冷卻科技專業致力開發 車用IC、3DIC測試三溫冷凍機、冰水機、測試治具(socket)測試相關零組件 之冷卻設備研究研發公司,從最初的電腦超頻冷卻迄至於今,已延伸至電子業、半導體工業、學術界、研究成果甚鉅,目前正致力配合市場的冷卻需求,極力推展各式新型冷卻裝置,以期因應高熱能時代的冷卻需求。
  
   鼎捷冷卻科技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誠信、熱忱、創新、信賴、責任』的經營理念;結合企業、員工與客戶之願景邁向專業卓越之高科技優質服務客戶為尊,「誠信」一直是鼎捷冷卻科技,堅持奉行不渝的目標。在經營團結合作、配合市場需求與提昇客戶競爭力為前提之下,全力發展、創新研發、策略革新的腳步下不斷追求專業、快速及完整的服務,我們提供半導體、光電及各高科技產業更多更好的前瞻冷卻技術支援與服務、及解決方案。

溫度測試 環境溫度測試 熱測試 溫度循環 記憶體測試 探針測試 二極體測試

  期許能在全球化競爭的趨勢下能為鼎捷冷卻科技的所有客戶群增加競爭力。在成長與進步的同時,對產業、學界與社會的回饋,亦是我們的另一方向,我們衷心期望所有的夥伴可以一起成長,當然,也希望可以持續成為您永久的信賴的伙伴。
 

 我們的核心信念

 誠 信、創 新、信 賴、責 任

 

 經營理念

 誠 信、熱 忱、創 新、信 賴、責 任

 

 品質政策

 創 新、專 業、信 賴、責 任

 

 

 Close材料不是我們的唯一,技術卻是我們的獨特。